【图】棉裤子沾上油渍怎么弄掉 教你一招轻松解决

2017/11/13 14:1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北方的冬天,可以冷得让人怀疑人生,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一条合适的棉裤子,那么就算是在北方寒冷的冬天里,你也能够感受到加倍的温暖。棉裤子很保暖,但是也较难以清洗。

说到常见的棉裤子,还是要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棉裤子都是深色系的,所以相对来说不容易脏并且也较好清洗一点。左边所示的这款蓝色棉裤子就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这款棉裤子如果弄脏了,那么就可以用温水直接清洗,但是在清洗前要注意在水里放点盐,以防止裤子掉色。而右边这款深蓝色就更加不容易脏了,所以建议平时少清洗。

上面介绍的两款深色系棉裤子不容易脏、且好清洗,而下面将要介绍的这两款就比较容易脏并且还不好清洗了。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左边所示的这款米白色的棉裤子也是比较常见的,而且比较受大家欢迎。这款棉裤子比较容易脏,脏了还特别明显,如果沾上油渍,大家可以用一定量的洗洁精涂抹在油渍处进行清洗。右边这款浅墨绿色的棉裤子也同样。

当然,对于非常懒的人来说,就可以选择上图所示这两款棉裤子了。上图所示这两款棉裤子表面不是布料的。在他们脏了以后直接可以用湿帕子进行擦拭。当然左边这款深蓝色是比较适合年纪稍大一点的男士的,而右边这款军绿色的棉裤子就比较适合年轻一点的男士了。

上面所介绍的这两款棉裤子都是比较好清洗的。只是大家在清洗工作完成以后不要忘记将裤子翻面晾晒,那样可以让裤子快点干,并且也可以让里面的棉得到较好的晾晒。大家在这样寒冷的冬天,不妨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棉裤子来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