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掉色怎么办 只需这几招就能搞定

2017/11/19 8:3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人们都爱给孩子们买纯棉的衣服,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因为小朋友都比较爱跑,所以总是爱出汗,而纯棉的衣服特别吸汗。但是遇到掉色的纯棉衣服,那就非常头痛了。

棉裤子大家都喜欢穿,因为穿上不仅舒服,还非常轻便,关键是对皮肤好,所以给小朋友们买的衣服一般都是纯棉的。可是有的纯棉裤子会掉色,每次洗澡的时候,就会发现腿上的肉已经不是肤色了,而是裤子上褪掉的颜色。

相信大家都不愿意穿这种裤子,但是花了那么多钱买来的裤子又不可能因为掉色而扔掉。不用担心,下面这些方法就是为你们准备的,快来看看有没有一种是适合你的。

第一种方法:在将裤子买来的时候,一定要先清洗再穿,不过洗涤是有技巧的。你可以在盐水里面浸泡衣服半个小时,然后再洗,这个方法可以有效避免裤子掉色。而且新衣服一般都要通过盐水浸泡才能穿,不然对皮肤不好。这个方法是超级简单的一种,也不需要花费金钱。

第二种方法:在洗涤的时候一定要将掉色的衣服和不掉色的分开洗,不然的话会将其他浅色衣服染上色。如果你事先也不知道棉裤子是否掉色?那你可以先单独手洗,将它浸泡半个小时后,看水的颜色是否有变化,如果有就说明掉色,那你以后就得单独洗它。这种方法虽然很笨,但是很实用啊。

第三种方法:可以使用花露水来防止掉色,但是不能放太多,不然的话衣服上全是花露水的味道。这种方法的效果可能不是很好,因为花露水本身是驱蚊止痒的,所以只能起到轻微的作用。所以女孩子们买到掉色的棉裤子时,一定要分开洗,而且要找到一些避免掉色的方法,这样就有礼物你清洗衣物,还对皮肤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