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的衣服怎么办 只需这几招就能轻松搞定

2017/11/18 14:0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们在买衣服的时候,都会考虑是否会缩水?是否会起球?是否会掉色?如果买回来的衣服起球,那么很多人都会生气,因为她们觉得这是质量问题,为此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女孩子们特别注重衣服的质量,因为谁都不想穿一件起球的衣服出门,这不仅影响穿衣者的欣赏水平,还会拉低她的整体颜值。所以千万不要穿着起球的衣服出门,看起来太糟糕了,但也不是没有挽救的办法。下面的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决掉衣服起球的问题,赶快学起来。

想要解决起球问题,就应该从根源解决。在买衣服的时候,一定看重衣服的质量,廉价的衣服肯定质量不怎么样,所以后期衣服出现起球现象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价格比较贵的衣服,质量相对较好一点,所以买衣服时,既要看重价钱又要看重衣服的材质。这样的话,你就不可能买到起球的衣服,也不用再担心衣服起球的问题了。

其次就是衣服的洗涤,在洗衣服时,很多人都会直接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面。这样的话,会非常损伤衣服,所以就算再好的衣服也不能直接就放进洗衣机。尤其是大衣,一定要将衣服的里面反过来,这样洗就能够保护衣服。既能避免衣服起球,还能够防止衣服变形。

如果你买的衣服真的气球了,你又不想因为它起球而不穿它,更不想把它扔掉,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个起球器。每次洗完衣服之后,如果你发现衣服起球了,你就可以用起球器将衣服的毛球清理掉。

这种方法特别简单,但是花费的时间有点长,而且不能遗漏每一个细节。所以对于处女座的女孩子来说,这简直就是折磨。因为她们特别追求完美,绝不会遗漏任何一个地方,否则她们会觉得特别难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