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几个小窍门教你轻松处理

2017/11/12 20:09: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球的衣服让人看上去会觉得非常廉价,那么对于衣服起球问题,我们要怎么办呢,几大好方法教你轻松去除衣服的小毛球,赶紧掌握起来,轻松赶走小毛球吧!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相信大家一定会遇到过衣服起球的问题,刚买回来的新衣服穿了没几天就起球了,

非常影响美观,也会让人觉得衣服好像非常的廉价,但其实衣服起球是布料材质的问题,不是衣服质量的问题,所以说便宜的衣服不一定会起球。

价格高的衣服就一定不起球,并不是这样的,要看衣服具体的布料材质是什么。有些人一旦衣服起球了就会把衣服扔掉,但其实这样会非常心疼买衣服的价格,造成浪费。

来源:站酷作者:yalyashenko

衣服起球了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改善衣服起球的问题。首先简单好用的方法就是用胶带粘在衣服的起球处,粘上去再撕下来,不断重复,这种方法能比较快速的粘掉毛球,但是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等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衣服还是会继续的起球。

还有一种方法是买个毛球修剪器,这种修剪器只需要充一下电就能够使用,毛球修剪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速运转的剃刀把毛球都去除,这个办法节省了粘胶布的时间,非常的便利。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去静电的洗衣剂,然后在衣服干的时候再去掉毛球。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其实衣服会起毛球主要还是因为衣服会经常的摩擦,易起球的面加上经常性的摩擦就会导致起球。我们平时如果买到了易起球的衣服就要注意减少衣服的摩擦,例如少背一些双肩包啊,手尽量不要去摸衣服袖口的位置。

只有做好了预防的措施就会省下去毛球的时间,省下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衣服看起来也不会有种廉价的感觉。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