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起球怎么去掉 一招教你弄没它

2017/11/4 10: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刚买不久的裤子就渐渐起了一颗颗的小毛球,想去掉却总也找不到合适的方法。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几种方便快捷的方法去掉裤子上的毛球吧!

刚买的裤子没穿几次,因为有摩擦等许多原因,就开始起了一颗颗的小毛球,刚开始还不以为意,但渐渐多了起来,不仅影响裤子的美观,我们自己也不再愿意穿着起满毛球的裤子出门。这样的裤子穿起来太丑,丢掉又可惜。

有时候想自己动手一颗一颗把毛球去掉,既没有起到什么实际性的作用,又浪费时间。那么,关键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快速又有效的去掉裤子上的毛球呢?这里有三种方法,很有效果,如果你有这个困扰,真的可以试一下。

比较传统的方法是买一捆大卷的透明胶,然后把裤子穿在身上,将透明胶稳稳地粘住裤子起球的地方,再撕开,这样毛球就被透明胶粘走了,重复几次,裤子上的毛球基本被清理干净了。这种方法既不麻烦,也不会损伤裤子。

还有一个方法需要点技术含量那就是使用剃须刀,就像是剃胡须一样把裤子上的毛球都剃掉,会用剃须刀的朋友不妨试试,可以说是非常有效的了。但是注意别被锋利的刀片划到手。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有一种工具你可以选择,那就是除毛器,这个东西不贵还很好用。裤子起球的朋友不妨买一个来试试。

当然如果现在没有磨毛器又需要清除掉裤子上的毛球,那就直接用简单的透明胶好了,出门前粘几下,就可以轻松除掉毛球了。以上简单方便的三种方法任君挑选,感觉再也不怕裤子起球了。当然了买一件质量上乘的裤子就没这个困扰了。在材质上,纯棉的,牛仔的或者是莱卡的都是不容易起球的材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