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起球怎么去掉 修剪器为你解决烦恼

2017/11/6 9:4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毛起球首先是一种因为摩擦而产生静电、导致静电缠绕结球的现象。所以,凡是合成纤维的面料,起毛起球就严重、凡是天然纤维的面料,起毛球程度就会比较轻。

一般我们裤子穿久之后,表面上会起很多毛球,有人将其归根于裤子质量不行,但有些时候是与裤子本身的材质布料有关,就像一些含有羊绒的裤子,起球是无法避免的事情,那裤子起球之后,我们应该要怎么去掉呢?

第一,巧用毛球修剪器。毛球修剪器是一个比较常用的去球利器,只要通上电源后便可使用。一般因为衣服的薄厚程度不同,所以毛球修剪器有很多方式可以调节,而且这种修剪器都非常使用,小巧玲珑,只要插上电源便可使用了。

第二,胶带除毛球法。胶带是在家庭里比较常见的一个物品,而胶带除毛球法也是很有历史的方法了。只需要用一个宽胶带,贴在衣服上,然后在衣服上来回滚动,在滚动的过程中便会把毛球沾在胶带上,十分方便和快速。

第三,添加柔顺剂。很多时候衣服和裤子会起毛球都是因为摩擦产生静电所造成的,所以在洗衣服时可以加入一些消除静电的柔顺剂,在穿衣服和裤子时也尽量不要来回挪动,这样便可减少摩擦,衣服和裤子也可以减少起球的机会。

第四,刮胡刀去除毛球。只要家里有男士在,那就一定会见到刮胡刀,刮胡刀去除毛球也是个用了好久的方法。首先先把衣服在桌面上铺平,然后用刮胡刀轻轻地在衣服上来回刮动,一会儿后你就会发现毛球都消失地一干二净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将衣服铺平在桌面后才可以开始使用刮胡刀刮毛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