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怎么处理 这三种实用方法值得一看

2017/11/7 12:3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在穿着、洗涤或者进行其他运动的过程中,衣服里面的纤维会受到外界给它们的力的作用,因此会形成一定程度的相互纠缠和纠结,便变成人们嘴里说的起球或者起毛了。

起球这种现象应该有很多朋友都见过,而且都很多人都有亲自体验过,如果买的衣服的质量不是很好的话便会出现这种问题。而这种问题出现比较多的应该是以毛线为主要制作材料的衣服,或者一些卫衣等,朋友们在穿的时候如果不注意让它和别的东西接触、有了摩擦之后,它表面的细毛便会团在一起,变成一个个小结,这样便是我们常说的起球了。

有很多朋友在发现这种问题之后都喜欢用手把球揪下来,其实这种做法是不行的话,因为这样会扯出更多的毛,这样以后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小结。那么,朋友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1、买一个专门用来剪这种东西的工具

在市场上面有很多专门用来处理这种问题的工具,比如剪毛器,朋友们可以去买一个比较容易进行操作的。如果朋友们没有多余的时间的话,也可以直接在网络上面买一个,这样也是很方便的。

2、用胶带处理

如果朋友们没有我们上面说的那种工具的话,也可以直接拿一卷比较大的胶带去处理它。先把起伏平着放在桌子上面,接着把胶带扯出来粘在上面,然后用力的把它揭掉便可以了。

3、用剪刀去处理

如果朋友们不怕太麻烦的话,也可以那一把小剪刀把球一个个剪掉,但是这样会花费非常多的时间,所以只适合在球不多的情况下使用。

上面这三种都是比较容易进行操作的方法,如果朋友们不想自己处理的话,也可以直接拿到店里面让别人帮忙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