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真皮大衣常见流行款式图 你还缺少一件这样的外套

2017/11/7 9:3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来临,大家该用什么衣服来阻挡冬日的严寒?你一定会想到毛领大衣,的确,毛领真皮大衣的御寒效果非常好,而且大衣外表也很时尚,可以满足大家对于美和温暖的追求哟!

下面一起来看看毛领真皮大衣的常见且时尚流行的款式吧!先来看看女款的,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黑色毛领真皮大衣是比较流行的修身款,黑色比较凸显女生的优雅气质,但是比较适合那些肤色较白的人哟!而右边这款白色毛领的真皮红色大衣就更加具有女人味了,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女生。白色毛领的设计也是比较能够显白的,而且也很有气质。

还有两款毛领真皮大衣是比较适合那些成熟女性的,也就是入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啦!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毛领真皮红色大衣是比较经典的一种款式,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穿起来比较有熟女风格。而右边这款咖啡色的修身款毛领真皮大衣就更加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的女生了,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浪漫气息,而且这款大衣的颜色很能够凸显女生的肤色,非常显白。

而对于男生来说,毛领真皮大衣也是很受欢迎的衣服。如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黑色毛领真皮大衣是比较酷的一款,很适合那些走时尚冷酷路线的男生。而右边这款棕色毛领真皮大衣就更加偏成熟一点了,所以比较适合那些年龄较大的男性。

毛领的特点是什么?当然是比较保暖和凸显人的气质啦!但是就如上图所介绍的一样,不同款式的毛领大衣有不同的风格特点。毛领真皮大衣在清洗的时候要记得将毛领取下哦,毛领尽量不要清洗,以免影响材质,平时也可以将毛领取下放在干燥处放置保养。而大衣则可以直接用温水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