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可以手洗吗 分分钟让它柔顺如新

2017/10/25 11:59:14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冬装都有毛领,不仅保暖,而且起到一个装饰作用。毛领看起来高大上,有毛领的衣服感觉要高一个档次,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但是清洗却成了一个大问题。

冬季来临,大家纷纷裹上厚厚的衣服,毛领衣服也开始出现。毛绒绒的衣领,看起来就很舒服很暖和,事实上它也确实如此。毛领有很多种,有貂毛的、兔毛的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人造的莫代尔聚丙烯纤维毛,这个也很常见。

毛领衣服看起来是不错,深受广大群众喜欢,尤其是中年人。但是要怎么清洗它呢?虽然它不容易脏,但总是会洗它的。为了方便,很多毛领都是可以取下来的,比较人性化。如果不能取,那还是花点钱拿到干洗店去干洗吧。

如果能取下来,那么你可以手洗,不要机洗,这样会使它严重脱毛或者变形。用温水加无酶洗衣粉或者柔顺剂,轻轻揉搓。洗好后用手稍稍把多余的水拧一下就行,不要太使劲。晾晒的时候将它平铺在晾衣篮中,自然风干,不要暴晒。

如果没有弄脏,其实完全不用水洗,水洗一次它的寿命可能会缩短。那么怎么办呢?教你一个好方法,准备一条湿毛巾和熨斗,将湿毛巾平铺在毛领上,然后用熨斗熨一会儿,不要太久,湿毛巾快要干时为止。结束之后你会看到毛领上的灰尘都跑到毛巾上去了。

不仅毛领可以这样洗,裘皮大衣也是同样的方法。但衣服还是建议拿去干洗店干洗,还可以顺便做一下护理。如果是人造的毛领,就不必拿去干洗了,用手搓一下就好。好了,就跟大家分享这么多,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