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夹克有几种风格 你都了解吗

2017/10/11 10:0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毛领夹克毛领怎么搭配
毛领夹克大多都是秋冬季节穿的服饰,因为这款服饰比较百搭,几乎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所以越来越受人欢迎。下面就来一起了解毛领夹克的正确穿搭,带你重新认识毛领夹克。

很多年轻的小伙子喜欢穿毛领夹克。因为毛领夹克给人比较随性的感觉,穿的时候也不需要多讲究,感觉非常轻松,自在。通常年轻的男性穿毛领夹克的时候都会配上轻薄的毛衣打底,然后将毛领夹克披在外面,看起来有一点痞气,但是十分帅气

给人洋洋洒洒,不拘一格的感觉。这种搭配无论是时尚前卫的明星还是乡镇的青年都非常喜欢,而且无论是什么时候这样搭配都显得非常好看,时尚不失帅气。

当然,毛领夹克并不是年轻小伙子的专利,很多女生也是很喜欢穿毛领夹克的。而且可以打造出甜美的公主范儿。毛毛茸茸本身就是女生非常喜爱的,夹克能够让女性的美变得更加刚毅,让女性的柔媚带上一丝帅气。

毛领夹克是综合了毛茸茸的可爱风和帅气的中性美,女生穿上夹克给人非常清爽洒脱的感觉。女生在穿毛领夹克的时候可以搭配浅色的打底衣服,将夹克敞口穿着,会显得比较帅气。如果是想表现得乖一点,可以将衣服拉链拉上,只露出毛茸茸的领子,再搭配上紧身的皮裤,让真个人看起来非常娇俏可人。

毛领夹克也是成熟大叔很喜欢的一款衣服,成熟的男人穿上毛领夹克会显得更加成熟稳重,非常有男人味。无论是搭配高领毛衣还是低领毛衣都非常有范儿。非常的稳重大方,而且又带一点小叛逆,是一种比较减龄的穿着。毛领夹克无论是男女穿上都很好看,可以打造很多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