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可以手洗吗   不看你会后悔的

2017/10/6 7:57: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冬天的到来,大家都找出毛毛领子的衣服出来,穿上了,毛毛领子不仅以温暖为人喜欢,还有很多高贵神秘融合在一起,以下就是几点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冬天快到了,该把以前的厚衣服找出来清洗一下,等着再冷点就可以穿了。那么衣服上的毛领可不可以直接手洗呢?对于各位的这个疑问,小编想说:如果你的大衣是比较贵的,并且毛领的毛是真的动物的毛而不是人造毛,那小编觉得你还是把毛领和衣服一起送干洗店吧,至少洗大衣附带洗个毛领也不会再另外加钱。

如果只是干洗毛领就有点奢侈了!别心疼你的钱包,因为如果用手洗了你会更心疼。因为手洗之后毛领上的毛特别容易掉。你可能会说:毛领我不带不就可以了嘛,何必那么麻烦。

要知道,我们平时穿的衣服都是有设计师设计出来的,衣服上的每一部分都有它存在的道理,那些价钱昂贵的大衣就更是如此了。这种大衣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会非常突显设计师的个人风格。当你拿掉麻烦的毛领时,,衣服的整体风格都可能会发生变化。所以千万别嫌麻烦直接就用水给洗了。

当然生活中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去买那些贵的令人发指的大衣。人造毛在市场上所占的比例高出真毛很多,这是因为人造毛的毛领外表看上去和由真的毛做的毛领差不多,除了上手的触感。但它价钱远远低于真毛的价钱,由此大部分人在购买时,一般会选择人造毛,对于一般的人造毛,我们直接手洗就可以了。

我们在洗毛领的时候不需要用那些洗衣液的,洗衣液的去污力太强,可以采用洗手液或者用柔顺剂来清洗毛领,水温要注意不要太高,30℃左右为好,还有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搓,要轻轻的。洗完毛领之后,晾的过程也有很多注意事项。首先它不可以像别的衣物那样直接挂起来给阳光晒干。

不能把它暴晒在阳光下,可以把它轻轻拧出一部分水后放到阴凉的地方,一点一点让风吹干在拧水的时候不能用劲,轻轻攥出水就可以了,用力毛会断掉。你也可以选择在阴凉处,把它挂起来让它自然的滴干。如果你比较着急让它干,可以采用电吹风慢慢的的吹干,吹的时候把毛整理好再在上方放个薄薄的小毛巾,这样就避免了热风直接吹到毛上损伤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