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区分的关键你都知道吗 教你做个识货的购物达人

2017/10/18 22:5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冬季,市面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大衣,其上也装饰着不同材质,触感暖和的毛领,关于这些毛领,你又了解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区别这些毛领吧。

到了冬季购买大衣一件必备的功课就是学会辨别大衣质量。为什么要区别毛领呢?因为市面上的毛领人造的和真毛领的价格相差较大,任何人都不想花了大价钱却买了便宜货,而且真皮毛的材质在保暖和装饰性上的效果远远好于人造的。

其实鉴别人造毛领和真毛领的方法非常简单,取少量的毛在火上烧一烧就能立刻知道,天然的烧着以后有一股烧焦的味道,呈黑色,并且燃烧的很快,而人造的皮毛燃烧后更像是塑料燃烧后的状态。

当然只依靠观察,也是能从中得出一些结论,天然毛领的毛色泽上有着均匀自然的状态,毛长度不一,其中也有较硬的毛,因为是天然的,每一件衣服上的毛领都应该是不相同的。

除了人造和自然的区分,不同动物毛皮做成的毛领也存在价格的高低,而且彼此之间区分起来也比较困难,常见的兔毛,价格友好,亲肤性强,颜色漂亮,摸起来十分温暖,很受女孩子的欢迎。

羊圈毛和兔毛一样可爱,但它是卷曲的。除了这两种,广受女性喜爱的是大气华贵的狐狸毛,貂毛,色彩是卡其色较多,毛的质感比兔毛硬,不像兔毛那样容易掉毛,和兔毛一样温暖,蓬松柔软。貂毛是市场上不太容易辨别的,除了燃烧辨别,可以从一根一根的毛较为挺立分明,毛的色泽良好,不易卷曲,以及依据价格来判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