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假毛领区分的技巧 小方法让你好货随便挑

2017/10/23 15:21: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即将来临,衣柜里面美美的大衣又可以穿在身上了,但是不少人却发现,大衣上的毛领不仅变形了,以前顺滑的手感和光泽都消失了,不少人都会感到疑惑,这是为什么呢?

天气渐渐变冷,摆在衣柜里的大衣又可以拿出来穿了,但是细心的人就会发现,衣服的毛领已经开始掉毛,或者毛领上的细毛已经粘在一起,塌在一边。之前蓬松有质感的毛领已经完全变了样,这样的毛领破坏了大衣的版型,将大衣原有的风格破坏掉。这不禁成了爱美女性的烦恼,为什么毛领会变成这样呢?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也许大衣上的毛领是仿真毛领。

仿真毛领在市面上是较常见的,为了避免上述现象的出现,我们在购买带有毛领的大衣时,一定要仔细分辨衣服上的是真毛领还是仿真毛领。从价格因素来判断毛领的好坏是一个可行的办法。便宜是很难买到好货的,如果你碰到了商家大减价清理库存的毛领大衣时,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去购买。因为真毛领是用动物的毛制成的,储存不当会产生很多细菌和虫子。

除开在价格上判断是否是真毛领,还可以在毛领上拔下一根细毛,用打火机把它点着,如果闻到了像烧着头发时的焦味,就可以说明这是一个真毛领,若是闻到了其他味道,就说明这个是仿真毛领。

真毛领的储存有很多要讲究的地方,不管是狐狸毛还是貉子毛,我么在储存起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很多人都有在衣柜里面放樟脑丸的习惯,真毛领是不可以和樟脑丸放在一起的。除此外真毛领还不能放在潮湿的地方,我们可以购买几个密封的盒子,把带有真毛领的大衣,或者把毛领拆下来放进盒子里保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