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怎么选  立刻让你瞩目

2017/10/23 14:43: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的礼服基本上就是晨间礼服和晚礼服,由于比较正式,所以选择的时候也要格外的注意。礼服里面的衬衫也非常的吸睛,社交场所尤其要注意搭配,这样才能和场合身份相配。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结婚典礼、正式社交场所都需要穿着正式礼服,男士的礼服款式并不丰富,常见的颜色就是黑色、白色、灰色。礼服的样子也基本就是正式的西装和晚礼服,比较用心的男士会在礼服的材质和里面搭配的衬衫下功夫,根据个人气质不同,相应的搭配也会不一样。

礼服挑好了,衬衫也马虎不得。你精挑细选的礼服里面,搭配一款旧衬衫,依旧很没有档次,适合你的衬衫能彰显出你独特的个人魅力。衬衫的领子一定要贴合颈部,不能过紧也不能过松,衬衫的肩线也要和肩膀一致,不能松松垮垮的。衬衫的袖口和手腕有一厘米的距离,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腰围一定也要合适,不能有让扣子拉扯的痕迹。

好的衬衫一定要讲究面料,应该选择纯棉或者真丝面料。一般纯棉的面料一定要手感轻薄,贴身透气。衬衫上搭配的扣子也要看起来很有质感,这样标准挑选出来的衬衫是不会有错的。

礼服里面的衬衫,颜色可以选择和礼服颜色同色系的,也可以选择色差比较明显的,这个取决于个人的爱好和品位。值得注意的是,每一个成年男人都应该有浅色和深色的正装衬衫。此外,你还需要有淡雅或者鲜艳的领带。说起领带或者领结,它们应该是男士的服装中算是比较引人瞩目的部分了。在选择中,应该遵循一点,那就是颜色一定要比衬衫暗。

懒人是不适合穿衬衫的,因为衬衫的日常打理真的很麻烦,你要干洗,还要熨烫,这些应该交给专业的洗衣店。挂衬衫的衣架也是专门和独立的,不能是太硬的衣架,否则衬衫的肩部就会有痕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