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礼服衬衫应该注意的那些事 这些重点不要错过

2017/10/14 9:0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到了一定年龄都会穿着衬衫,因为这不仅代表着成熟稳重还有是因为这也是礼貌的体现,所以你会穿衬衫吗?或者说是你的男朋友会穿吗?或许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我们常见的衬衫都是属于休闲类的,所以很多男生也没有注意衬衫的穿法,可是正式的衬衫是有很多的穿法注意点需要牢记,不然是很容易闹出笑话的。男生的礼服衬衫之前是用来搭配大礼服的。它一般以白色为主,也有黑色的,比如参加什么丧葬礼之类穿着。它使用双翼型领设计,仅能搭配领结,搭配领带就闹笑话了。胸前有装饰褶边,袖子为双折袖。

在影视剧里面我们经常会觉得法国男生很浪漫,这是因为他们的衣服很优雅。尤其它的叠袖和袖扣是比较经典漂亮的搭配。它比较适合搭配正装和礼服。法式衬衫的领也是一大特点,它比普通的领要高出八毫米,目的就是为了看得比穿在外面的正装领高一点。它的袖口处比较长,需要翻折袖口,然后使用精美的袖扣把它固定好,所以衬衫袖扣也是一大亮点。

众所周知英式衬衫里异色领的特别的漂亮。威尔斯威廉王子穿着的异色领是典型的贵族传统英式豪华礼服。异色领衬衫,光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的领子和衣服是不一样的颜色。它是起源于牧师,它的颜色可以是浅色、条纹,它的领角形状可以是宽角、圆角。所以说这种衬衫的款式繁多,你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衬衫的。

当我们谈到异色领的衬衫的时候,你需要知道的一些常识就是比较著名的衬衫是温莎领衬衫。它也被称为敞角领,因为它的左右领角间有120到180度。衬衫礼服涉及很多礼仪和服装方面的内容,喜欢这方面内容的朋友可以自己去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