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起球如何处理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7/10/14 9:01: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的转凉,保暖穿搭羊毛衫是不能缺少的。羊毛衫的穿搭需要精心的搭配,穿过之后洗也是很重要的。羊毛衫有个缺点是易起球,那就介绍羊毛衫的穿搭和保养吧。

羊毛衫是在秋季很多人都会选择放入衣橱的衣服,羊毛衫的具有很高的保暖功能,而且款式也是很多的,有着保暖和美丽的两种功效。因此,很多人愿意选择。羊毛衫也是有缺点的,就是比较容易起球,起球之后很影响美感。学会一些羊毛衫保养的小技巧是很有必要的。

羊毛衫也是可以搭配出很多的造型的,可以选择长款的羊毛衫开叉裙,搭配一件黑白色的羊毛衫。很有造型感,又显得女生很瘦,身材很好。也可以选择V领的羊毛衫毛衣,黑白色搭配,更显得女生很有气质,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也是很时尚的。

中年的妈妈也是可以选择针织毛衣,可以减龄保暖,变身时尚妈妈。男士也是可以选择穿羊毛衫的,在家中穿会更舒适,而且很保暖,能够感到家的温馨。

针织衫有很多的款式,奶油色的羊毛衫,和环境很搭配,是很适合女生的一件羊毛衫。选择颜色搭配具有冲击视感的羊毛衫和裤子,上面搭配有人物图案,很有气场。为了防止羊毛衫起球,可以单穿羊毛衫,外面不要搭配衣服。

另一些防止羊毛衫起球的方法就是在洗衣服的时候,用手洗,不用洗衣机洗。或者是去商店买一个切球机,及时取出衣服上的小球。如果羊毛衫起球很严重,建议下次买衣服时选择质量好一些的羊毛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