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缩水轻松复原 家居必备小妙招

2017/10/7 8:2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晚秋天气越来越冷,穿上羊毛衫又暖和又漂亮。但是羊毛衫这种服饰洗完之后都是会缩水的,缩水之后的羊毛衫不但穿着会不舒服、感觉瘦和紧。样式也发生了变形。

这个季节正是开始穿羊毛衫的时候,在你把柜子里的羊毛衫找出来时有没有发现它缩小了呢?应该是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的,因为在不穿时我们都会把衣物清洗,羊毛衫洗后都会有缩水的现象。

羊毛衫缩水了以后我们再穿就会有很瘦很紧的感觉,这样穿起来会觉得很不舒服。还会有的人根本就无法再穿上缩水的羊毛衫,洗过的羊毛衫就不能穿了是不是会很可惜呢?

羊毛衫缩水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多数人是不知道羊毛衫缩水之后也是可以恢复的。那么小编来教大家一些小妙招,使缩水后的羊毛衫变回原样。

1、我们先准备一个硬的纸壳,把缩水的羊毛衫放在纸壳的上面。用一根白粉笔把羊毛衫的外形画在纸壳上,再用剪刀把这个外形剪下来。把剪完的纸壳要用胶带把四周贴上,然后放进羊毛衫的里边。

2、再准备一个挂烫机,准备一个毛巾或者干净的布。把用硬纸板撑着的羊毛衫放平,上面放上布然后就用蒸气熨斗烫。在熨烫的过程中要用手拉羊毛衫,边烫边拉,这样才能让羊毛衫有效的变回原来的样子。

简单的两步轻松能让羊毛衫变回原形,心爱的羊毛衫如果也缩水了可别急着扔了,用这方法让它复原吧!另外,羊毛衫爱缩水在洗涤时也应该多注意一下,不要用过热的水来洗涤。可以用低于34度的温水来清洗,洗涤过后晾晒一定要拉伸长一些,也能有效的防止它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