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 一些你不知道的生活小知识

2017/9/18 19:27: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衫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冬天里每个人都会必备的单品,它非常的保暖而且穿起来还非常的时尚,但是大家不难发现,穿了一次之后,羊毛衫就会起球,那该怎么办呢?

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穿羊毛衫的,羊毛衫它不仅很时髦,而且还是很暖和的,但就有一点不足的是羊毛衫洗了之后就会缩水。平时穿的很宽松的衣服,洗完了之后就会变小,甚至不能再穿了,这就是因为它缩水导致的。那么,当大家的羊毛衫缩水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厚纸板,先把厚纸板裁成和羊毛衫的大小、形状一样,切口的地方记得要用砂纸磨平整,以免会刮到衣服。把羊毛衫放在硬纸板上,用一些晾衣服的夹子把底部给固定好,然后在羊毛衫的每一部分上进行反复的熨烫,然后等完全冷却之后再去除厚纸板。

送洗衣店,需要先把衣服送到洗衣房之后进行干洗,然后找专门的衣服架子,把羊毛衫挂起来,经过高温蒸汽的处理之后,衣服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蒸汽熨,用收缩羊毛纤维的蒸汽熨斗进行加热,然后用你的手拉长纤维。可加上白布、喷水、中温熨一下、水温大约35度,用手轻轻的按压洗涤,不揉搓、揉捏、也不拧。大家在洗的时候不要使用洗衣机。一定使用中性的洗涤剂,一般水和洗涤剂的比例为100:3。先用冷水慢慢冲洗,水温逐渐降低到室温了以后,再冲洗一次。

洗完后,先用手按一下,把水压出来,然后用干布包起来,也可以用脱水机。在羊毛衫放脱水机前,小心地包裹在布里。但是时间不能太久,两分钟差不多就可以了。然后放在通风处晾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