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三大绝招教你迅速复原毛衣形状

2014/11/7 11:20:07 作者:caoyuexi… 来源:伊秀服装网
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
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最苦恼的事情莫过于买着很合身的衣服洗了之后就缩水了,只穿了一次就穿不了,很郁闷是不是?那怎么办呢?缩水的毛衣穿上不舒服也不好看,有办法复原吗?本期,小编就来教大家复原缩水毛衣的三大秘诀!

毛衣缩水了怎么办

  【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伊秀服装讯   最苦恼的事情莫过于买着很合身的衣服洗了之后就缩水了,只穿了一次就穿不了,很郁闷是不是?那怎么办呢?缩水的毛衣穿上不舒服也不好看,有办法复原吗?本期,小编就来教大家复原缩水毛衣的三大秘诀!

  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羊毛衫缩水了穿上不好看也不舒服,有什么办法能让缩水的羊毛衫还原呢?很多人都抱怨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一起跟小编了解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和羊毛衫缩水还原的办法吧。

  一件好的羊毛衫穿起来暖和又时尚,让您温暖的度过寒冬。但是羊毛衫缩水了就麻烦了,不仅影响心情穿起来又难看,下面一起跟小编了解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