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三大绝招教你迅速复原毛衣形状

2014/11/7 11:20:07 作者:caoyuexi… 来源:伊秀服装网
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
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最苦恼的事情莫过于买着很合身的衣服洗了之后就缩水了,只穿了一次就穿不了,很郁闷是不是?那怎么办呢?缩水的毛衣穿上不舒服也不好看,有办法复原吗?本期,小编就来教大家复原缩水毛衣的三大秘诀!

毛衣缩水了怎么办

  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的方法三:送干洗店

  如果你的羊毛衫足够贵,可以把衣服拿到干洗店里,先干洗,接着找到与衣服同型号的特制架子,将羊毛衫挂上,高温蒸汽处理后,衣服就可以恢复原貌了,而价格与干洗一样。

  提醒:买了羊毛衫后,留心一下衣服内的标签,别把水洗用在需要干洗的羊毛衫上。

  看了小编介绍的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的方法,你了解了吗?你还在为羊毛衫缩水了怎么办烦恼吗,赶快动手试试将缩水的羊毛衫复原。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