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绿色外套单品怎么搭配好看

2023/3/31 12:1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是一种不太容易驾驭的颜色,但如果你搭配好了,就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绿色外套的搭配吧,希望这些穿搭能在你选择绿色的单品时给予你灵感。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想知道一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如何穿搭才能显得时尚精致?要让穿搭看上去时尚,单品配色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春夏非常适合用绿色的单品塑造造型,那绿色的外套如何搭配,我们要如何利用绿色的单品搭配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气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次分享的绿色外套搭配吧,相信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哦!

一、休闲绿色外套+休闲米色裤子

用一件绿色的休闲连帽外套搭配米色裤子,脚上穿上一款黑色的鞋子,再用一个精致的小黑包进行点缀,这几个单品简单地组合在一起,显得时尚又精致。另外,内搭可以选择条纹元素的,在袖口和领口处露出小部分内搭,看起来既带有休闲和女人味,又不会显得过于随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绿色工装风外套+紧身裤

用绿色工装风格的外套搭配紧身的打底裤和小白鞋,再配上一个棕色的皮革包包,可以营造出一种帅气十足的时尚感。如果是喜欢走帅气路线的话就不要错过啦,赶快尝试一下这套穿搭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09720812346536

三、绿色西装+牛仔裤

用白色T恤做内搭,外面穿上一件比较休闲舒适的绿色西装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整个造型看起来会显得舒适又高级,鞋子也可以选择比较休闲的款式,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更加和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