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适合什么风格衣服 平胸的女生适合什么衣服

2021/11/20 14:3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妹子经常会被“平胸”这个问题所困扰,觉得不够性感和魅力,甚至有时候会被调侃成“飞机场”。那么,平胸适合什么风格衣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条纹上衣增加扩张感

横条纹的单品有着增加扩张感,而T恤自带年轻休闲的街头范儿,加上黑白条纹,更是有一种文艺小青年的学院感,与黑色直筒裤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为全身造型注入了随性洒脱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39643410200264722

一字领增强胸部丰满感

一字领微露香肩尽展出女人的性感美,纯色白衬衫能够增强胸部丰满感,搭配包臀裙修饰完美身材,很优雅大气。 露出性感锁骨,再搭配小巧精致的锁骨链,优雅得体。

来源:图虫作者:932651418241073270

V领

平胸女生穿V领会自带一股时尚高级感,胸大的女生不敢穿V领怕太欲,而在秋天这个凉爽的季节穿V领,既不会太冷,还能摆脱入冬前的死板和臃肿。大家可选择V领薄毛衣,既百搭又可以搭配牛仔裤,半身裙或西装裤,又能增加女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637429135982592095

衬衫

平胸女生不会受爆纽扣等尴尬情况困扰,衬衫还能换着花样穿。平时不适合大胸女生穿的荷叶边或露肩衬衫,平胸女生就很适合穿。另外衬衫可搭配上面提到的V领毛衣,也可搭配卫衣或直接单穿,打造tomboy风,花纹上也可多变,可选择条纹,格子,碎花,刺绣等。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

宽松外套

平胸的女生适合宽松的衣服,不仅能把缺点遮挡起来还能遮肉,简直两全其美。下面可搭配短裤营造下衣失踪的效果,也可搭配单车裤或紧身长裤,会显得身材更加苗条,而且宽松的衣服在家穿或者外出都很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555701096661909791

俗话说“女生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平胸适合什么风格衣服?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