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欧米茄手表海马 演绎欧米茄马海系列的风格

2015/8/23 10:02:21 作者:L-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上款专业潜水表诞生于1932年,二战时期,这种潜水表曾用于军队计时,这就是后来的欧米茄海洋计时系列的起源。潜水功能已经成为了海马系列必不可少的元素。

世界上第一款专业潜水表诞生于1932年,二战时期,这种潜水表曾用于军队计时,这就是后来的欧米茄海洋计时系列的起源。欧米茄omega海马系列推出的232.30.46.51.01.003男士腕表,演绎着海马系列悠久的传统。

1948年,在这样的基础上海马系列(Seamaster)专业潜水表孕育而生,这款富有传奇象征意义的表款自诞生至今,在全世界获奖无数。经历多年的发展以后,潜水功能已经成为了海马系列必不可少的元素,这秉承了欧米茄多年以来的运动风格。

不同于其他潜水表,欧米茄omega海马系列232.30.46.51.01.003男表是一款深海潜水表。整个表壳采用了银白色的精钢制成,银白色的指针在配上纯黑的表面在阳光的的照耀下显得闪亮无比。再配以蓝宝石玻璃制作的镜面,这种蓝宝石玻璃稳定性强,耐磨而且透光性好,整体提升了这款表的外观。镜面上3点钟位置的12小时累计计时盘和9点钟位置的小秒针秒盘为传统的腕表注入了许多现代的时尚风格。表壳之上的防水螺旋式表冠、螺旋式底盖和排氦气阀门,表盘中备有齿边和夜光圆点指示的单向旋转表圈,以及字盘上清晰可见的指针,这些都是一款专业潜水表的明显特征。其实最吸引我的是银白色螺旋式底盖上的海马徽章,传承着海马系列传统的文化,早期海马系列经过飞行员与航海家在艰难环境中测试,便早已见证了精确性能,海马徽章也代表了精准度和可靠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