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黑丝吊带图片 黑丝使女人显得更加性感

2015/9/16 11:34:0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吊带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的。

黑丝吊带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最先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16世纪,受到上流社会名媛的欢迎。20世纪30年代,杜邦公司发明了尼龙丝袜,同时也发明了黑丝袜,是二战时期的美国空军女兵的必备穿戴,从此丝袜开始在民间得到推广。20世纪40年代的时候,2美元一双的尼龙丝袜一天能卖出7万多双。
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四种:黑色不透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
材质
普通尼龙丝:普通尼龙丝的丝袜属于早期产品,其最大缺陷是弹性差、透明度低,顺滑。
水晶丝:为解决普通尼龙丝的缺陷,于是有了水晶丝。这种材料在透明度上有了很大提高,使丝袜不再呆板,但弹性差的缺点并未得到改善,并且手感比较粗糙。

包芯丝: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弹性也非常优良,完全克服了尼龙丝和水晶丝的缺陷,手感细腻滑爽,属于主流产品。一般以织度紧密的为上品,织度疏松的比较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