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什么样的晚礼服才能一鸣惊人 长款连衣裙帮你完成期待

2017/5/25 15:0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长裙晚礼服
你是不是正在为准备公司年会而发愁?你是不是正在为朋友聚会不知道穿什么衣服而烦恼?没关系,下面我就为大家一一介绍几款长款晚礼服,相信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成年女性来说,肯定少不了时常要去参加各大晚宴,有可能是公司年会,有可能是商业会议,也有可能是朋友聚会,像这样以种种名目而开设的晚宴有很多。如果你参加了晚宴首先就要去考虑服装的问题,晚会对服装有一定的要求,不能穿的太随意,要正式,这样才能显现出你对于此次晚会的重视程度。

短款晚礼服可爱灵动,但似乎有更多的人喜欢穿长款晚礼服。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好看的长款晚礼服。向上图紫色的纱裙晚礼服,紫色往往是神秘的象征,会对人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但是又不会显得刻意为之。蓝色这款更显高级感,以中国传统瓷器青花瓷作为主题,有一定的文化历史韵味,可以很好的凸显你的学识以及内涵。

上面这两款长款晚礼服,就单单在色调上就显得很是华贵。浅浅的金色泛着琉璃的光泽,灵动的线条高雅贵气。第二款香槟色很符合晚会的氛围,高开叉显露一丝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