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晚礼服长款有套路 选对才能光芒万丈

2017/5/19 13:0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美,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是穿在身上美不美就是有待考证的事了。因为在美的衣服,只有穿在适合的人的身上才能散发美丽。同理,选择衣服合适的才是最美的。

礼服款式,材质众多,不过有些样式注定只能在T台上闪闪发光,普通人穿在身上只会不忍直视。高领晚礼服就是这样一个尴尬的存在,9头身的超模穿起来都略显怪异,普罗大众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如果非要选择有领的款式,那么低点的小圆领会友好很多,并且尽量选择轻薄透的材质,露出颈部的肌肤,才不会让领子把脖子“吃掉”。

无论是拥有先天优势的超模大长腿,还是身材平平甚至有些不完美的普通人,V领款式的晚礼服都是最百搭的。因为V领能使瘦的人看起来更精致,使有肉的人看起来更纤细。而且相比于抹胸裙,这种款式更具有安全感,不用担心裙子会掉,走光之类的问题。较为丰满的人,最好选择开口小一点的。而微乳选择余地更广,无论是小V,还是深V都能hold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