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长款展示 晚礼服的穿搭场合

2017/4/8 10:17:15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
礼服是参加晚宴时的服装,所以许多女性认为它的实穿性不强或者离自己的生活太遥远而忽视了晚礼服对于一个女人的作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晚礼服吧。

要说晚礼服的穿搭技巧的话,小编觉得晚礼服还是要依照每个人的身材还有性格来搭配会更好。晚礼服就像灰姑娘的水晶鞋,你穿上她之后,应该就变成了最耀眼的公主。即使你平时很男孩子气,即使你平时很放飞自我,穿上晚礼服的那一刻你似乎处处都变得收敛起来。不会再大步大步的走,会浅浅的微笑,会注意说话的方式,这大概就是晚礼服的神奇魔力吧。

从最近几年的欧美流行趋势还有各大时装周来看,晚礼服也走起了复古风。各大奢侈品牌商每年推出的高定系列都是娱乐圈女星参加重要活动时首要考虑的系列。即便是欧美的晚礼服也有大走中国风的趋势,早些年的范冰冰的龙袍惊艳戛纳电影节,再到日前蕾哈娜穿上一身明黄色秀有龙纹的服装走红毯,都足以看得出这股晚礼服复古风中国风越吹越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