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应该怎么选   长款短款根据气质来定

2017/3/19 13:4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
如今市面上晚礼服款式有很多,但是对于很多初入职场小姑娘们来说款式太多,容易让人眼花缭乱,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当下最经典的三款晚礼服,帮你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套。

如今的越来越多的女生们已经进入职场当起了职员,不再像以前一样总是待在家里没有社交活动,在各种酒会、聚会以及两三好友的活动中,女生们也兴起了一种叫做晚礼服服装,这一服装主要以裙装为主,能够大幅度的提升女生的气质以及苗条身材。说起晚礼服,最经典的一款当然就是什么场面都能hold住的小黑裙了,小黑裙早在上个世纪就已经受到不少女性的宠爱,也成为了如今最经典的晚礼服。

为大家带来的第二款晚礼服的款式就是如上图所示的斜肩长裙,十分优雅知性。斜肩也是今年大热的流行元素,对于个高的女生来说一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在颜色方面为大家推荐两个颜色,首先第一款就是无敌显白的宝蓝色,对于黄皮的妹子们来说简直就是大福利了,如果你还在在晚礼服的颜色上纠结的话,宝蓝色一定没有错;第二个也是今年大热的翡翠绿,这个颜色对于白皮的妹子们来说气质分分钟穿出范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