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长款的正确搭配 让你在各种聚会上绽放光彩

2017/3/28 11:02:11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
参加一些高大上的聚会时,没有一件像样的晚礼服怎么能行呢?晚礼服过于普通怎么能吸引众人的眼球,小编今天为各位介绍晚礼服长款的正确搭配,让不同身材都能完美出席。

礼服款式分为长款和短款,一般是参加音乐会、好友婚礼、商务酒会、生日party、西餐厅、和一些正规晚宴时穿的衣服。这类衣服除了展现身材完美、高贵的气质之外,还要考虑和身材身高的合理搭配,才能更动人心霏。

为了提高时尚气质,如今增加了更多细节部分的处理,如加重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颈部、胸部手臂、肩膀的充分展露;搭配华丽的首饰;低领口加上细褶皱;刺绣一些时尚花纹;镶嵌一些珠宝玉石;再加上一些其他细节的处理,如华丽的花边儿、优美的蝴蝶结、诱人芬芳的玫瑰花,总是能给人一种古典优美的完美印象。晚礼服的颜色也数不胜数,比如高贵、冷艳、神秘的黑色;热情、奔放、更显妩媚的鲜红色;优雅、洁白无瑕的白色;缤纷亮丽、新颖别致的各种拼凑在一起的花色,不显凌乱却更显高雅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