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晚礼服 长款唯美飘飘似仙

2017/3/22 14:52: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
女士晚礼服长款与短款相比起来,要更加唯美,更能衬托出女性完美的气质。而对于长款晚礼服的设计也是多种多样,不同的样式带来不同的感觉,各位女生可以自己选择。

首先在晚礼服长款样式中,黑色系和红色系的服装要更受到人们的欢迎,特别是对于一些比较成熟性感女性来说。首先,露肩式的设计更能突显女性白皙的锁骨,裙角类似于荷叶边的设计会在走动的过程中有规律的摆动。而这一类的衣服重点就在于裙子下摆处的不同设计。有的是荷叶边,有的是简单的鱼尾状,也有的是花朵攒簇的造型等等,无一例外在走动的过程中独特的裙角总是引人注意。

而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纱网裙也是很漂亮的。不过纱网裙子的设计也是不同的。所有的纱网裙子都具有纱网透气飘逸的特点,半透半遮给人一种神秘朦胧的想象,可以极大的突显女性的魅力。而一身简单的长裙,布料轻滑,肩部镂空,裙角处带有自然的褶皱感,比较贴身的设计可以完美的突显女性身体曲线美。而这种服饰一般会有高贵典雅的气质,建议稍微盘起一个丸子发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