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长款晚礼服的搭配技巧 让你成为今晚的女主角

2017/4/6 16:57:11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 长款
礼服已成为上流社会中非常重要的一种服饰,它的选择甚至比日常服饰的选择还重要。所以,了解晚礼服搭配技巧尤为重要,尤其是长款晚礼服。这样才不会在重要场合丢人。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性长款晚礼服有着怎样的搭配技巧。首先,就如图中所示的晚礼服,两者的相同之处不仅体现在斜肩吊带的设计上,还有着重点缀的腰间设计。斜肩的设计给人一种高贵而又活泼的感觉,而束紧的腰间设计有很好的突出了腰部的线条。但是,对于这种款式的晚礼服对于发型有着重要的要求,头发必须盘起来或者是剪成利落的短发

刚才所说的斜肩长款晚礼服适合年轻的女性,现在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两种晚礼服。左边的晚礼服则很完美的将自己的好身材体现出来,给人一种妖娆之感,同时纯白色裙摆又给人一种纯洁的感觉,裙摆的垂坠感有很好的展示了自己腿长的优势。这种晚礼服则对发型没有很高的要求,既可以散着也可以盘起来。

右边的晚礼服从颜色方面来看就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既时尚又保守并,同时它也能很好的突出穿的人的身材。所以,它更适合年纪稍大的女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