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包臀裙臀围大是多少 正确搭配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5/19 10:42: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臀围包臀裙性感
夏天到了,裙子也成了女生们的主搭配。包臀裙就是其中一种百搭又好看的服饰。包臀裙很显身材,特别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生穿着好看,那么臀部大,身材不完美穿好看吗?

炎热的夏季已悄然到了,穿着清凉,是各位美女秀身材,亮美腿的好季节。包臀裙作为一种简单时尚的紧身裙,能够很好地秀出身材,体现女性特有的秀美。但是也是因此包臀裙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比如臀部很大的女生不适合穿包臀裙。

那么多大臀围的女生适合穿包臀裙呢?怎么搭配才好看?其实是否适合穿贴身的包臀裙并没有特定范围。有些人虽然臀围小,但是身材也单薄,穿着包臀裙并不好看。有些人虽然臀围大,但是上身也丰满,只要穿合适码数的包臀裙,同样性感迷人。

所以女生是否适合包臀裙,主要看身材的比例是否和谐。一般来说,胸大臀翘的女生穿包臀裙最好看。因为包臀裙能够巧妙地将女生的曲线显现出来,体现女性的特有魅力。那么怎么搭配包臀裙才最好看?首先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包臀裙。臀围小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包臀裙,上身配衬衫或者T恤,青春活泼。

其次如果身材比较好的女生,可以选择连衣包臀裙。上身丰满有型,臀围不大不小,穿着连衣包臀裙能更好地体现曲线美。个子矮小的女生配一双细跟高跟鞋,会拉高身高,显腿长。而身材高挑的女生,可以选择低跟高跟鞋,秀美臀大长腿。

再者,如果是臀围较大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皮衣包臀裙,这样既性感,又显瘦。有些女生骨架较大,臀围大,一般的包臀裙穿着会显得臃肿,不好看。但是可以选择比较显瘦的颜色和材质,比如皮包臀裙,有弹性,而且显瘦,凸显性感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