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拖鞋的搭配技巧 打造随性自然风

2017/11/13 15:15: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在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一年四季都会穿拖鞋。但是欧美街拍中的拖鞋却十分时尚,并且有着一些不一样的风格展现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tanatat

说起拖鞋,大多数人想到的会使图片上显示的这种人字拖,不管是在家里还是海滩上,穿着这双拖鞋都非常合适,但是上街穿着就显得非常不正式,而且会有一种邋遢的形象展现在人们眼前。

但是近期欧美街拍拖鞋成为了一种新时尚,但是这里所说的拖鞋并不是这种人字拖,而是另一种款式的拖鞋,接下来就看一下会出现什么样的神奇效果吧。

来源:站酷作者:Patchamol Jensatienwong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女士拖鞋就非常时尚,这不仅是一款拖鞋,还是一双女士凉鞋。鞋子上面有装饰物进行点缀,令纯色细带凉鞋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单调。

尽管是拖鞋的样式,但是不管是长街穿着或者是日常家中穿着,都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搭配上也更倾向于随性自然的穿衣法则。

一款简单的长裤就可以和这款鞋子相配,在裤子的选择上面,一般以宽松的阔腿裤为主,这样看上去也会非常飘逸。

其次就是另一种流行的拖鞋了,在一起欧美时尚达人的街拍中经常出现,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时尚的鞋子了。

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拖鞋,两个人所穿的鞋子属于同款不同色的,但是在搭配上也都展现出自己所理解的造型,打造出一种专属于自身的时尚造型。

一款和简单的牛仔裤白T恤相配,颇有一种随性自然的气场。

而另一款选择牛仔裙和卫衣的穿搭方式,既能展现出女生的好身材,还会有非常好的时装感,打造出专属于女性的一种穿衣方式。

这样的穿搭正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可以值得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