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时尚图 米兰达可儿教你如何穿搭

2017/11/9 9:4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达可儿以其甜美的脸庞和性格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身材更是没的说。作为一名模特,她私底下的穿搭也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都穿了什么。

虽然米兰达可儿已经推出了T台秀场,但她的一举一动仍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作为超模,她的穿搭功力是非常强的,今天,我们就来跟着米兰达可儿学习如何穿搭才能更好看。

图一中的米兰达可儿选择的是白色衬衫外搭浅蓝色牛仔外套,下半身则选择了黑色长裤搭配短靴,很休闲的一套搭配,很适合我们日常的穿着。图二中她选择的是短款白色T恤外搭墨绿色外套,下半身则是黑色皮裤搭配黑色短靴,上衣露出一截小蛮腰增添一丝性感的味道,而且告诉了我们皮裤的正确穿法。

接下来是她给我们的两套裙装示范,图一中 她选择的是浅绿色及踝长裙,很清新的颜色,她穿这身给小编的感觉就是迷失在人间的精灵。

图二中她选择的是一件白色吊带过膝连衣裙,脚上搭配一双白色厚底鞋,你能看出来她已经是一个好几岁孩子的妈了吗?这两套搭配都是满满的少女感,而且像浅绿色和白色这个两个颜色也非常适合夏天穿,给人一种清清爽爽的感觉。

图一中的这件红色印花长裙不同于前两件的少女感,这一件让我们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她的女人味。红色是很提升气色的一个颜色,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元气满满。图二中她选择的是条纹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外搭一件系带风衣,给人一种优雅、独立、干练的感觉,比较适合职场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