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男士 这么多好看的小哥哥还不快来

2017/11/10 9:0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欧美系男生的小仙女们应该是不在少数的,喜欢他们的小仙女赶快举个手让小编看到你在哪里。今天,福利来了,全是好看的欧美系小哥哥们,还不赶紧来看。

没有什么是能阻挡小仙女欣赏美好的男色的,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吧。图一中的小哥哥是绅士型的,长款深灰色大衣,搭配黑色围巾,下半身简单的黑色长裤。深灰色是很稳重的颜色,让小哥哥看起来更成熟可靠,这种气质很招人喜欢吧。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那些有酷酷外表的小哥哥们也是非常能吸引目光的,图二中的男生全身黑的搭配,黑色T恤搭配短款皮衣,黑色破洞牛仔裤搭配皮鞋,如果炫酷的外表下是一颗温暖的心小仙女们估计就更喜欢了。

图一中的小哥哥是偏运动风的搭配,灰色字母卫衣搭配黑色飞行员夹克,下半身黑色长裤搭配运动鞋。很多人都喜欢打篮球或者踢足球的男生,不要求你玩的多好,只是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样子很迷人,想必运动风也是有很多支持者的。

图二中的男生身上有一股很慵懒的气质,看起来什么都不在意的样子,浅灰色的长T恤搭配深咖色宽松长裤,脖子上随意挂着一条黑色围巾,仿佛是看穿了世事然后回归沉寂。

图一中这种极简风格的小哥哥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简单的灰色短T搭配黑色长裤白色运动鞋,当然,有一副好身材穿这种风格的衣服才能更好看。图二中的白衣少年应该是大家校园阶段的梦中情人吧,白衬衫会让人身上有一种很干净的气质,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校草级别没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