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秋冬穿衣法则 这三个单品可别丢

2018/1/2 8:13: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一个小个子女生都有一个变高的梦想。但其实,在穿衣打扮方面有很多显高的秘诀。而有了这些窍门,即使是小萝莉也能变身气场超强的御姐。今天小编就向你细细道来。

想要在秋冬穿出身高一米八的超强气场吗?那么这三类基础款搭配单品可千万不能错过。接下来,小编就结合具体的选择方法,给大家分享矮个子女生如何显高吧!

第一种单品就是短款棉服或者是羽绒服。

小个子的女生本来就身高不够,所以千万别作死地选择超长的那种棉服了。那样的衣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矮小,破坏视觉上的身高比例。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曾经有过这样的误解,以为穿长款能够遮住个子矮这个缺点,其实并非如此。而且短款的棉服也比较保暖,即使是在冬季穿,也不用担心感冒着凉。

第二种单品则是阔腿裤。阔腿裤可以说是很多文艺小女生的心头好了。

近年来重磅推出的毛呢款阔腿裤可以说是让阔腿裤变成了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北风阵阵,都可以穿上阔腿裤。

其实阔腿裤走红的原因就是显高,而这一点恰好与小个子女生的穿衣需求不谋而合。在选择上,小编建议选择一些深色系的阔腿裤会比较好。因为深色会比较方便搭配衣服,而浅色系的阔腿裤则会让腿部显得特别粗壮。

第三种单品是裙子,可以选择半身裙。

如果有喜欢穿裙子的小仙女,其实在秋冬季节也是可以穿裙子来凹造型的。但是不是那种文艺青年专用的棉麻长裙。而是毛呢半身裙,比较理想的版型是短款的,或者是及膝的长度。短裙可以把腰线提高,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而毛呢的材质则比较保暖。

在款式上,同样比较推荐简洁大方的款式。如果内心比较少女的话,选择带有蝴蝶结元素的半身裙也很不错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