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详解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2017/12/29 9:0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高个子女生总是能够轻松驾驭很多风格的衣服,但是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很多长款的衣服就不是很好穿了,如果衣服搭配的不好的话,往往会把人显的特别矮。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比较客观的来说,矮个子女生的穿衣选择范围是比较小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搭配出一种小短腿的既视感。那么个子较矮的女生怎样搭配好看呢?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如果你的个子比较矮的话,那么你就需要把自己的穿衣打扮往显高显瘦方面搭配,如果你本身比较瘦的话,那么只需要往显高的方面搭配就可以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搭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首先,如果你喜欢穿裙子的话,那么半身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半身裙的腰际线一般比较高,因此,半身裙搭配上短袖的话,会将人的腿部的比例拉长,看起来就会给人一种比较高的感觉,这样一来,整个人的身材比例也会好上许多。如果天气比较冷的话,半身裙搭配上一件短袖,外面再穿上一件比较宽松的外套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另外,很多连衣裙也可以用来搭配,因为现在市场上的A字裙比较多,我们今天就拿它来举例。因为A字裙的腰际线一般比较高,加上腰部的位置通常有收拢的设计。因此,用一条A字的连衣裙搭配一件牛仔外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了,如果你比较喜欢穿裤子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穿短裤,在穿短裤的时候,将上衣扎进短裤的裤腰里,可以让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一点。如果你不喜欢短裤的话,还可以尝试一下比较宽松的阔腿裤,阔腿裤搭配衬衫,既显高又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