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是什么 小仙女们快看这里

2017/12/27 10:03: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部的曲线对一个女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文胸的穿戴是否合理还直接影响了舒适度,所以我们这次就来教大家应该怎么正确穿文胸。

来源:站酷

对于女生来说,即使不怎么满意自己的尺寸,大多数的女生还是会十分在意胸部的轮廓线条。但是,因为心理上的羞涩,许多女生在穿戴文胸这方面的经验方法十分有限,这就可能导致文胸穿戴不正,长此以往还会使胸部变形。所以,我们这次就准备了几个方法来教大家穿文胸。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488695

在穿文胸之前,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的文胸尺寸是合适自己的。一般来说,我们不建议大家在网上购买文胸,每个店家的尺寸都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如果条件允许,大家还是去实体店先试戴再购买。

选好合适的文胸后,我们就可以穿戴了。这次我们是以常见的背扣式内衣为标准,扣扣子的时候就需要大家背着手来操作。扣好扣子后,我们第一个要调整的就是两边的肩带的松紧。调节好的表现就是肩带不滑落不紧勒,穿着时没有压迫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488515

然后,就要通过手部的动作来调整胸型。许多女生为了图方便,在扣好背扣之后就算是穿好了。十分重要的一步——聚拢,大家都忘了。很简单,弯下腰,身体前倾,分别用左手右手将右边左边腋下的肉拨回到文胸内。这样不仅能减少副乳产生的机会,还能使胸部更丰满。

两边调整好之后,再用双手调整整个胸部的位置。同样交叉双手,环绕拨动胸部,将它整个放置于文胸中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有效改善整个胸型,同时还保证了胸部的固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