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如何测定 搞清楚这几个概念很重要

2017/11/8 18:5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时候,文胸对女性的作用是非常直观的,尺码适合而舒适的文胸,能让女人看起来更性感更优美。那么我们在选购文胸时,如何才能更加准确地确定自己的尺码呢?

从少女时期开始,文胸就成了女人一生所不可缺少的饰物。尺码合适的文胸,既能有效保护我们的乳房,预防变形和下垂,还能让我们的身姿变得更挺拔更性感。

但对于一些年轻女生来说,如何更准确地选择自己文胸的尺码却不是那么拿手。那么文胸的尺码到底是靠什么来确定的呢?搞清楚下面这几个关于文胸测量的概念,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首先是上胸围。上胸围通常是我们测量胸部的先决步骤,用软尺贴住胸部凸起的位置,也就是乳头的那一圈。测量出的结果即为我们的上胸围尺寸。

其次是下胸围。下胸围则是乳房底部位置,贴身测量一圈的尺寸。一般来说,下胸围尺寸会做为文胸的基础尺寸。

接着是罩杯。用上胸围尺码减去下胸围的尺码,得出的值,即可做为罩杯参考。每2.5cm差距为一个罩杯,a杯为10cm,b杯则为12.5cm,并可由此类推。

所以,综合来看,文胸的尺码就相当于下胸围+罩杯的尺寸,而一般来说,我们会选择的比实际测量稍微宽松一点。例如下胸围79cm,上胸围93cm,那么比较适合的文胸尺码则为80c。

除此之外,每个人乳房的形状也会有所不同,选择内衣时除了注意尺码,还需要注意类型。比如,胸型比较丰满又标准的女生,可以穿半杯的文胸,看起来更加性感有气质。而如果是胸部有副乳或是聚拢度不够的女生,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全杯的文胸或是调整形的文胸,来让胸部看起来更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