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这么多年都不知道自己穿错了吧

2017/11/5 12:47: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子到了青春期,就要开始接触文胸了。随着当今的物质生活提高,女孩越来越早熟,接触文胸的时间越来越长,但有好多女孩子只随意的穿戴文胸,不知道文胸的正确穿法。

来源:站酷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女孩的发育期,渐渐地提前了许多。这意味着伴随着女孩一辈子的文胸伴随随我们的时间更长了。女孩们第一次去买文胸肯定还是羞羞的吧,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市面上买了各种各样的文胸大小款式都不一样,学会选文胸很重要,穿对也同样重要。文胸对女孩来说必不可少,随时都要穿着,但是穿了这么多年的文胸你真的都会穿了吗?

来源:站酷

穿胸罩第一步就是把肩带穿过手臂挂到肩膀上,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在反手把后面的扣子扣上,扣子一般都会有三排,可以根据自身的感觉,调整到你感觉到不松不紧舒适为止。然后再把你的胸部移到胸罩里面,调整好位置使二者相互协调。然后调整肩带,使他舒服的挂在你的双肩,但是一定要注意松紧,不能松松垮垮的,那样容易掉,平时穿衣时会不舒服。

来源:站酷

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特别简单很容易学会呢?学会了我们就来看看平时我们穿胸罩有哪些误区吧。平时的我们随性不是很注意胸罩的正确穿法,只有在问题发生了才去寻找问题的根源,这样是不对的,要防患于未然。

胸罩一定要穿大小尺码刚刚合适的,不能小会使胸部发育畸形,大了起不到撑起胸部塑形的效果哦。所以所以小可爱们就要买合适自己的胸罩了,去内衣店的时候可以让工作人员拿给你试一试,就比较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