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 掌握诀窍显高挑

2017/11/11 7:27: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矮个子女生能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是如果在穿衣穿鞋方面搭配不当,就容易把腿短这一缺点暴露出来,缺少了视觉上的美感。其实,只要掌握选鞋诀窍,一样可以显腿细长。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收藏各式各样的鞋子是不少女生心中的梦想,不管是复古高跟鞋,还是休闲平底鞋,都能得到女性们的喜爱。但是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穿衣搭配时总会有一个烦恼,就是应该搭配高跟鞋还是平底鞋。由于自身没有一双大长腿,许多矮个子女生都没有勇气尝试各种好看的鞋子。其实,只要我们掌握挑选鞋子和巧妙搭配的诀窍,就可以穿出独特的高挑时尚感。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大部分矮个子女生都喜欢穿高跟鞋,以弥补自身身高的不足。但是,高跟鞋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比如,可以选择大面积露脚背的高跟鞋,由于脚背部分的外露,从视觉上看,下半身的比例就会变成大,身材变修长。如果想要买不露脚背的高跟鞋,那么就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尽量选择浅色系的鞋子,裸色、浅灰色、浅咖啡色为佳。

来源:站酷作者:Photobac

当鞋面的颜色与肤色接近时,利用视觉的整体性,也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另外,矮个子女生也可以尝试薄款的短靴,厚底或粗跟均可,它不会影响到腿部线条的修长感,还能体现出可爱俏皮感。但是切记不要穿笨重的雪地靴,它会让腿短的缺陷暴露出来。

其次,露脚趾的高跟鞋也是矮个子女生适合的搭配之一,它能给人一种视觉错觉感,下半身的长度在视觉上延伸到脚趾,显得更加高挑修长。如果有防水台的就更好了,穿起来既能显高,又不会加重走路的负担。因此,矮个子女生只要巧妙地选择能够突出自己优点的鞋子,一样可以穿出高挑感和自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