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装搭配法  让你尽显独特的美

2017/11/14 12: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身高总是她们的硬伤。无论在职场上,还是在生活上,难免会让人觉得是未成年的。因此,下面给教各位美眉如何增高,显瘦,显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高挑的身材向来是众多女性都特别想要的,不仅可以搭配好看的裙子或者是裤子,而且还显得特别的有气质和魅力。特别是对于矮妹子来说,即使是成年后,对于长高的概念还是不想承认的。但不得不少不说,有时候还是难免会嫌弃自己的身高,恨不得隔天起来就长高了。其实,想要增高也并非难事,有时候掌握好一些穿衣技巧,你也是可以显高的。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1、想要身材变得更加修长,在服饰方面必须要有选择,不能人云亦云。要知道自己的衣服不一定要非常时尚,但一定要是适合自己的。较好是有自己的穿衣法则,这样才可以让你显得更加的有气质。建议在服饰上可以选择高腰型的,比如高腰牛奶裤或者是高腰裙。因为高腰款可以拉长身体的长度,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上升短,下身长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3、矮小的你,尽量在服饰上选择长裙来穿。因为长裙可以掩盖你身材上的瑕疵,给人一种修长身高比例。虽说不是特别漂亮,但重点是很耐看,一点都不显矮。

2、也许你在网上会看到很多关于如何挑选衣服的资料以及建议,但有时候理论往往会比实践更加显著。为了能够有效的进行外观改造,建议美眉还要有一双高跟鞋。无论是粗跟,还是细跟,高跟鞋总是可以让你瞬间长高好几厘米。不过,要注意的是,选择高跟鞋较好是能与自己的衣服相搭配的,这样整体才会显得比较协调,让人眼前一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