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7/11/13 10:3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史无完人,特别是每个人身材和长相,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小缺点。比如肩宽就是天生,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身体骨架大的问题。但我们可以从穿衣上学会穿衣技巧,规避穿衣禁忌。

肩宽手臂粗加胸大的妹子大概每个季度不是苦恼要穿什么,而是什么能穿。特别是展现自己身材的夏天,面对无袖的连衣裙,小吊带或者是系蝴蝶结的衬衫时,往往只能看着,而不能穿。所以衣柜里不仅是用来放自己喜欢的衣服,还是用来放适合自己的衣服。不然看着一些不能穿的衣服,只有深深的烦恼。

既然知道自己的麒麟臂不能露出来,又想穿吊带裙时,可以在外面套一个小披肩。衬衫也不一定要选择修身的,可以试试宽松宽松的衬衫,穿的时候解开胸口上面的扣子,露出你的脖子和锁骨会有缩肩的效果,并且还能显脸小。

肩宽的妹子知道吗,其实选择一件普通的T恤也有很多禁忌。T恤圆领口就分小领和大领,还有V领和U领。肩宽的女生建议在选择T恤和连衣裙时考虑大领口和V领U领,连衣裙建议选择束腰的。

总之在天气不太寒冷时,建议肩宽的女生露出你洁白的锁骨。不仅能在视觉上有缩肩的效果,还能展现出女性的魅力,转移人的注意力,也就是俗话说的扬长避短。寒冷的冬天也不要穿高领的衣服,挡住你的脖子不仅看起来会显得壮,而还会显脸大。

在寒冷的秋冬,本就是穿的臃肿季节,肩宽的女生一不小心就会穿的很魁梧。带帽子的网友可以一定程度遮住的肩膀,肩宽的妹子可以选择一些需要肩撑起来才好看的衣服,比如呢子大衣。肩宽的妹子就不要选择带垫肩的呢子大衣了,大衣内搭也要选择紧身的针织衫或者毛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