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这几个穿衣小技巧 即使肩宽背厚也不怕

2017/11/8 16:1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背厚的女生在寒冷的季节里总有点穿搭上的小尴尬,即使身材很苗条,一不小心也会显得很胖。所以,我们总结了一份干货来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又到了该穿各种各样厚实的衬衫、毛衣、大衣的季节,那些瘦瘦小小的朋友们已经开始疯狂买买买,而那些肩宽背厚的妹子们是不是还在左挑右选,迟迟不敢下手呢?不要怕,接下来,我们将献上一份干货,让肩宽背厚的女生们也能在这个季节美美的。

首先,先来讲讲要避免哪些显肩宽的“大克星”。看到别人都穿着那种厚厚的、毛绒绒的毛线衫是不是很羡慕,也想入手一件呢?如果你是个肩宽的女生,那么就可以断掉这个念想了。因为这种厚实的毛线衫会拉长你的肩部线条,让它看起来更粗壮。

另外,这些年一直在流行的衬衫和毛衣的叠穿也是肩宽女生的噩梦。虽然这样穿确实很青春活力,很校园气息,但肩宽的女生想要穿得好看是很困难的。倒是如果只穿一件衬衫,并解开第一二颗扣子,会让肩颈这一块的线条更加修长。

其实,也有很多款式对肩宽的女生是很友好的,首推就是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大领口。比如一些胸部饱满的女生就可以选择V领毛衣,这样就可以完美地把别人的视线转向下方,这样肩宽的尴尬就可以避免。

还有一些小西装和斗篷简直就是掩盖肩宽背厚的利器,只要内搭合适,身材比例就可以被修饰得很好。而且通常来说,肩宽的女生的容易穿出大气场,所以即使是肩宽,只要穿搭合适,就可以很好地表现出自己的独特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