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禁忌 一定要看一看

2017/11/6 14:35: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肩膀宽度都不一样,肩宽的女生会显得比较有气场,肩窄的女生则显得小鸟依人。不过,肩膀如果太宽而且很厚的话,会有点虎背熊腰的感觉,让很多女生很苦恼。

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女孩子,性格明明是萌妹子,可外表像是一个女汉子,因为她们看起来虎背熊腰的,原因就出在肩膀上,肩膀太宽的女生看起来很壮。也有很多貌美的女明星肩膀很宽,不过,肩膀宽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只要选择合适的衣服并不影响美观。有些衣服非常不适合肩宽的女生穿,肩宽的女生一定要留意,不要选择这几种款式的衣服。

第一种,带垫肩的衣服。有的人可能觉得垫肩的衣服显得肩部挺拔,适合肩宽的人穿。其实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垫肩的衣服通常袖子都很肥,这样会增加肩膀的宽度,所以并不适合肩宽的女生穿。

第二种,毛绒和皮草类的衣服。这种材质的衣服都很厚,对身材的要求特别高。肩膀宽、背又厚的女生真的不适合穿这样的衣服。

第三种,灯笼袖。灯笼袖的袖口肥大,适合手臂粗的女孩,但是肩膀宽的女孩穿上灯笼袖的衣服会像穿了铠甲一样,显得特别魁梧。

第四种,泡泡袖。泡泡袖是肩膀处有褶皱,像泡泡一样。这样的衣服也会增加肩膀的宽度,所以肩宽的女生不适合这样的衣服。

总结一下就是,任何能增加肩膀宽度的衣服都不适合肩宽的女生穿,除了以上提到的几种之外,还包括一些肩膀处带修饰的衣服。肩宽的女生适合穿肩膀处修身的衣服,或者是袖口肥大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