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手臂粗穿衣技巧 怎样搭配才显廋

2017/11/9 14:19: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肩宽,就戳到了一些女生们的痛处。骨架大是天生的,肩宽的妹子们一个不小心穿衣服会显的虎背模样。虽然我们很难改变,但是学会穿衣技巧,找到适合自己穿衣方法好了。

女生肩宽穿不对衣服会显得不好看,有的妹子明明很瘦,却因为骨架大也会有肩宽的烦恼。特别是那些骨架大还胖的妹子,那就是俗话说的虎背熊腰了。在大家眼里明星都是很瘦的,但是有些明星骨架大,加上在屏幕上会比现实中胖一圈,有时候穿错衣服也会闹出笑话。

比如娱乐圈知名的范冰冰和蒋欣,她们是娱乐圈的微胖美女。但据看到过真人的网友说其实亲眼看到的并不胖,只是她们骨架大了。她们很多次一不小心穿错衣服,看起来就会很壮,但大多时候她们都是美美的,我们可以学学明星们是如何穿搭的。

衬衫是女生们的喜爱的,但肩宽胸大的妹子们要注意,修身的衬衫穿起来会显得很壮。所以肩宽的女生入手衬衫时可以选择宽松型,穿衬衫时要解开几个扣子。露出脖子和锁骨,不仅显脸小,还会让肩膀看起来没有那么宽。

肩宽的女生在挑衣服时,尽量选择领口大的。就算是现在短袖时,选择大领口露出脖子和锁骨。深秋季节可离不开温暖的毛衣,肩宽的女生选择毛衣时也可以考虑蝙蝠袖。其实肩宽的女生也有优点的,瘦小的女生很难撑起妮子大衣,而肩宽的女生穿妮子大衣就会很有气质。但肩宽女生选择穿妮子大衣时,内搭一定要紧身的毛衣或者是针织衫。

长头发会遮住你的肩,看起来没有那么宽。不仅要学会遮住自己的缺点,还有学会展现自己优点。如果你只是肩宽,那么可以选择露出你的小蛮腰,或者是大长腿,会转移别人关注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