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泳衣 2种款式不可以尝试

2017/11/12 9: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肩宽总会显得虎背熊腰,甚是苦恼,但又没办法改变。游泳又是减肥健身极好的方法,但是经常游泳就会使三角肌发达,显得肩膀更宽,怎么办呢?那就学着穿搭来改善。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 kind of people

在炎热的夏天,许多肩宽的女孩不知道什么款式的泳装适合自己,所以不敢到海边展现自己的身材。其实即使你的肩膀很宽,也要有自信,学会包装自己。肩宽是可以掩盖的,只要选择的泳衣适合你,就可以穿出完美的身材。

这几种泳衣肩宽的女生不要尝试:

1.挂脖子和工字型的泳装绝不是为宽肩女孩设计的。伸展的线条会让你的肩看起来更宽广。很容易显得和男人一样粗壮。

2.横条纹的泳衣有拉宽全身线条的效果,所以横条纹元素的服装不适合肩宽的女孩!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适合肩宽女孩子穿的泳衣。

1.v领泳衣

深V领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领子,可以制造向下延伸的视觉效果,即使你肩很宽也不会有老虎背的感觉,v领可以巧妙地隐藏肩膀的缺点。肩宽的穿衣诀窍是露得多就越不强壮。如果你的胸部很丰满,就更加可以掩盖肩宽的缺点了。

2.斜肩风格的泳衣

不对称的设计会让人觉得更加有个性,斜肩可以很好地掩饰宽肩的缺憾,而且也不是很露,适合胸部不丰满的女生。

3.荷叶边的泳衣

荷叶边不仅可以掩盖赘肉,也可以转移别人的视线,可以协调你的整个身体比例,以减轻你给人肩宽的视觉。但要注意不要太复杂的荷叶边,否则太累赘了。

4.拼接泳衣

不同色块的拼接泳衣具有强烈的对比感,有削弱身体线条的功能,肩部宽女孩选择一件拼接式泳衣不仅时尚,而且收缩肩的效果也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