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长裙还是短裙 显高的穿法

2018/1/1 9:1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常常有人说,高矮都有自己的好处,但想必,每一个矮个子女生还是渴望一个比较高的身高吧,至少在穿搭上可以少修饰自己的缺点。那么,穿长裙还是短裙合适呢?

身为不足一米六的妹子,小编是常常不敢在选衣服上表现怠慢,一不小心就会选到充分暴露自己缺点的服饰,也因为诸多失败的经验,积累了不少矮个子女生的穿搭心得。下面,就简单的给大家分享一下,矮个子女生应该如何挑选裙子,以及更适合穿长裙还是短裙?同时,这些经验不只是适合用于挑选裙子,也适合挑选所有的服饰。

首先,先界定一下怎么样的身高算矮个子。严格一点,就是165以下的身高,但是好在国内身高普遍是在一般水平,所以这个标准可以放到一米六。不足160的妹子,在挑选裙子时,往往喜欢选择超短裙,因为超短裙对于任何身高,那都是有显高的作用。那么长裙呢?是不是所有的长裙都会显矮,充分暴露身高的缺陷呢?

其实显高显矮和长短无关,重点是要比例合适。要想在视觉上有修长的效果,长身比下身的比例通常要维持在3:7。通俗来讲,体现在服饰上,就是要尽量提升腰线,肚脐眼以上比较好,然后不要选择过膝,七分八分的裙长。

但是腰线高,裙摆是九分或者到脚踝的长裙在修身的效果上,一点儿也不比超短裙差,这也是高腰裤显高的原因。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一定高度的高跟鞋,正所谓身高不够鞋来凑嘛,许多时候你会发现,有没有高跟鞋完全是两个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