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手臂粗穿衣技巧你知道吗 这些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1/1 8:4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肩宽,不少女生为此苦恼。不少女生因为肥胖或者天生骨架大所以肩宽手臂粗,虽然说我们很从根本上难解决自身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穿搭来改变。

因为各方面的因素导致了自身的肥胖,从而肩宽手臂粗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但只要通过健康的减肥,成功后就不必被这个问题所困扰。那些天生就骨架大从而显得肩宽手臂粗的妹子们也不必失落,虽然很难从根本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可以从穿衣方面注意,并在视觉上改善肩宽手臂粗的问题。

肩宽手臂粗的妹子在选衣服时请注意不要选择高领的,因为高领不仅会显你脖子短、脸大还会让你看起来很壮。特别是在入职场后,可以试试V领的上衣,搭配小西装不仅看起来精干,露出迷人的锁骨还特别的性感。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西装裤都很好看,也适合日常穿着。

大领口的上衣也特别的时候肩宽手臂的女生,比如大领口的针织衫或者是毛衣都很好看,只要选衣服时注意下就可以了。想要比如不注意你的宽肩和麒麟臂,可以穿一件有亮点的衣服,比如一件露脐的上衣,可以转移别人的注意力。

在寒冷的冬天,披着头发不仅会能遮挡宽肩,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也可以穿一件遮住臀部的大衣,和一条黑色的打底裤,搭配一双黑色的小皮鞋,系上一条围巾再冷也不怕。大衣可以选择宽松的款式,颜色也可以试试近两年流行的驼色。

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两件衬衫,但肩宽手臂粗的女生要注意,穿衬衫时解开前两颗扣子露出锁骨,就不会让你看起来很壮。搭配一件开叉的长裙,穿上一双高跟鞋。不仅性感还特别的时尚,就算走在大街上也不会容易撞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