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原来这么简单

2017/12/22 9:19: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有很多小仙女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肩宽。往往肩膀宽,有许多心仪的衣服没有办法穿出想要的感觉,还浪费了很多钱。那么肩宽的女生,到底有怎样的搭配方法呢?

方法一:拒绝在肩膀上做过多的装饰或点缀。

有很多小仙女为了掩饰自己的肩膀过宽,会特意选择一些在肩膀上有很多装饰的衣服。其实这样反而适得其反,会在视觉上增大肩膀的宽度,得不偿失。比较好的方法就是选择直线条的衣服。

就以大衣为例子,大翻领的衣服和直线条普通领的大衣相比,明显就是大翻领会更显肩宽。尤其是大翻领还是比较亮眼的黄色、白色之类时,会在视觉上大大拉长肩膀的宽度。

所以,下一次再选择衣服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肩膀设计比较简约的一些款式。

方法二:在肩部增加竖向线条。

可是我们总是要露出肩膀的,尤其是在炎热难耐的夏季。我们总会对一些露肩的、一字肩的短袖或者是连衣裙心痒难耐,那么应该要如何缩短肩部宽度呢?

在肩部增加竖向线条就是穿搭小心机!就以夏季的连衣裙为例子:单纯的一字肩也许能够将锁骨和天鹅颈都展露无遗,可是同样也会突出肩宽的问题。而在肩部加上了吊带的连衣裙则可以避免这个问题。所以,如果是想要露肩的肩宽妹子,就不用再为肩宽而发愁了!

方法三:选择宽松的衬衣。

肩宽妹子的克星应该就是衬衣了吧。作为一个基础款单品,衬衣其实是很严肃的存在。它可以将一个人的肩膀到底有多宽彻底展现出来。但衬衫又是一个基本上一年四季都会用到的内搭,那么应该怎么选择呢?

其实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越宽松越好。不仅在尺码上选择宽松的,款式上选择休闲的,还要在穿法上创新——将衬衫当成薄外套穿,这样就可以遮掩肩宽的瑕疵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